彦宝yyds

啥都想用手做出来的魔法师
(?)

全职猎人嫖文

         第二章  


        等我睁开眼,我发现我所在的地方已经不在家里了,而是一片大森林,我就在森林之中。


        槽多无口,我看着手里多出来的一根少女心膨胀的紫色魔法棒面无表情。


         啊,难道魔仙堡终于意识到我胖次次有做守护魔仙的资格了吗?


         别闹了啊!!我把这根魔法棒狠狠的摔到地上!


       “就算是让我当魔法少女也不至于这么坑吧!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发着表情包的平凡少女鸭!”


        而且当时在我脑海中念咒成功的女人声音是什么回事啊我靠?!这才不是魔法少女呢!这根本就是黑魔法!!嗷嗷嗷!


         发泄了一通情绪,我抬头看了看周围。天都快黑了,现在是黄昏。而我,宅女胖次次却因为一个表情包而大型翻车莫名穿越到无可描述的一片看上去夜晚就有怪物野兽和坏人出没的森林里。


         仿佛为了回应我的内心,不远处突然响起了几声狼嚎。


         ‘嗷呜~~~~!’


         卧槽!!!!!


          。。。。。


         因为害怕而全身僵硬,缓缓的将视线转到身后前方。


         不远处的草丛中似乎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


          救救命啊啊啊啊!!!


          撒开腿就开始狂奔的我,内心是崩溃的。


          救命救命救命,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除了我逃跑的脚步声,我都能听到自己因为没有长期运动而大口喘气的声音,以及因为恐惧而跳动的心跳声。


        不知跑了多久,战斗力负数值的我终于体力不支摔倒在地。


         我完了。。。


我瘫在地上宛如咸鱼的想着。身上的睡衣早就被树枝和杂草刮得破破烂烂,撕,,,,我的脸好疼。一定是在刚刚狂奔的路上被什么植物给刮伤了。


          就在我要为自己的人生写一个不完美的句号的时候。


         “大姐姐?”


         软软糯糯的正太声音出现在我身前。


         一个穿着深绿色衣服的刺猬头小豆丁闪着一双布林布林的大眼睛好奇的打量着我。


         “大姐姐也是来看萤火虫的吗?”


          哈?我抹了把脸上的泪水,呆呆的看着他。


           “哈哈,很漂亮对吧。”刺猬头小豆丁笑着把我从地上拉起来。“话说大姐姐这么晚待在这里不怎么安全哦,我送你回家吧。”


            什么?你送我回家?我一脸茫然加不信任他的表情,你好像才六岁吧小正太。看上去比我还弱鸡诶。


        “啊!对了,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哦。”刺猬头小豆丁突然表情严肃朝我叮嘱着,千万不要乱跑哦他就出去几分钟不要乱跑等会就回来接我。


          我眼睁睁的看着小正太跑远,一阵寒风吹过,我有点瑟瑟发抖。


           我我我都做了什么?放任一个六岁儿童在徬晚的森林里乱跑,沃日沃日沃日我是禽兽吗,不得行我得找到


           然后我就看着那个男孩子肩抗着一头没有知觉的巨型野兽,欢快的朝我走来。


           我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不正常的画面整个肥宅都不好了:“你...你...你肩膀上抗的是什么??”


           “啊!这个啊,这个是狼哦。”小正太一脸阳光的笑着。


            “搜噶,是狼啊。等等?!狼??你你你怎么做到的?身板怎么小??你居然把他扛起来的我的天。。。”


         我捂着快要被这种不科学的场面快要惊吓掉的下巴哽咽出声。


          “因为大姐姐在害怕呀,是它一直在追大姐姐吧。所以我就去把他敲晕了哦。”


        小正太一脸笑嘻嘻,看着他那双仿佛闪着光的眼睛。


        我的心好像中了一箭...浑身开始散发粉红泡泡,啊啊啊啊啊啊胖次次!这是英雄救美吗?是吧是吧是吧!嘤嘤嘤虽然对方只是一个六七岁的小豆丁,但是他真的好撩啊呜呜呜呜。


         “咦,,姐姐你怎么哭啦。”


           不,别说话。小宝贝,让姐姐抱抱你呜呜呜。


           我嘤嘤嘤的哭着扑过去抱紧正太,莫名穿越到不知名地点所带来的恐惧此刻因为他这一举动而崩塌。


         似乎感觉到小男孩胸前的衣服被我的眼泪或者鼻涕沾湿了,但我停止不住哭泣。死死抓着他不放手。


         小正太把抗肩膀上被揍晕过去的大尾巴狼扔到一旁,有些无措的安慰着我。


           “诶,不哭,不哭啦。”他笨拙用小手的拍打着我的背。


           性感正太,在线安慰。


           怪阿姨胖次次被无意识撩到脸涨红,仿佛还感觉刚刚被小豆丁拍打过地方有点疼,是幻觉么。


           “咳咳咳...”我一阵猛咳,妈的不是幻觉,这是个怪力正太啊喂!!!


            然后小正太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就完全没有抵抗力了。


            就冲你这么可爱!你锤我都阔以!(喂!不要给自己立Flag呀!)


            我看着小豆丁纯洁的眼神,毫无羞耻心的给自己编了一个失忆失足少女人设。


           继被阿言大大粮票的爬墙所背叛,我胖次次看着怪力刺猬头正太新真粮票上线了。


           小男孩一脸同情的看着我“搜噶,大姐姐你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你的!”


         啊。。。虽然真的是失足魔法表情包少女,但是你这副我好可怜好可怜的可爱表情,我怎么看怎么觉得有些过意不去呢。


         “决定了!大姐姐和我回家吧!米特阿姨会做好吃的蛋糕哦!”


        中气十足的正太奶音让我沉醉了一秒钟。


         我红着脸晕乎乎的被小男孩牵着手带到了某个树屋。


           “小杰!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呀!”端着蛋包饭看上去很温柔的红色短发女人看上去有些生气。


         “哈哈哈米特阿姨!我捡到了一个大姐姐哦!”


           小正太宛如一个小太阳,牵着我笑嘻嘻的叉开话题。


          被牵着的我一脸斯巴达。


          小....小杰?米特阿姨??


          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


           肥宅生存模式为零的全职猎人!


           看着眼前的刺猬头正太,我突然感到脑壳有点窒息。


            




          


         


           


        


          




        


评论(7)

热度(10)